{{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慶祝 3/1 第一間品牌體驗店正式開幕

🎊 歡迎體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了解更多:精油女王與淡如姐分享的油保養秘訣

🎊 慶祝 3/1 第一間品牌體驗店正式開幕

🎊 歡迎體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了解更多:精油女王與淡如姐分享的油保養秘訣

🎊 慶祝 3/1 第一間品牌體驗店正式開幕

SPA 體驗

什麼是雲瀑療程

Cloudfall Technique 雲瀑療法緣起於Blueseeds 創辦人Stephanie 於2008年的研究,他採用多種高級精油並且融合按摩手法Vita Flex Technique ,在頸、脊椎及足部進行輕觸、指按及按摩,讓人進入深度放鬆的狀態。為了順應東方人的體質,我們進一步融合傳統穴位跟經絡的手法,讓脊椎與肌肉得到深度舒緩。從生理學來看,脊椎是人體的樑柱,提供支撐與保護的功能,從傳統能量醫學看脊椎,它是人體能量運作的樞紐之地,因此脊椎承受的壓力一但得到緩解,全身就舒暢。

雲瀑療程的效果

1.放鬆肌肉
2.紓緩壓力及焦慮
3.紓緩脊椎不正常姿勢帶來的壓力
4.促進身體循環
5.助眠
6.釋放負面情緒
7.雲瀑療法的精油 Cloudfall Kit

Blue Seeds SPA 的項目

療程 時間 部位
雲瀑舒活 30min
用油: 
安撫靜心精油+循環提氣精油+蓄力再發精油 

說明: 
疲倦與勞累容易堆積在下半身,Blueseeds SPA珍選3種植物精油,搭配揉推捏壓的手法,舒緩腳底和小腿,為身體啟動自動回復機制,潔淨舒緩、去除水分滯留、促進循環,30分鐘也能做好調理保健。
雲瀑平衡 30min
用油: 
緩步駐心精油 + 循環提氣精油+ 蓄力再發精油 

說明: 
現代人族容易肩頸痠痛,針對肩頸背,Blueseeds SPA珍選3種植物精油,搭配揉推捏壓的手法,讓您在30分鐘就感覺到肌肉舒緩心情放鬆。
雲瀑能量 60min
用油: 
循環提氣精油 + 蓄力再發精油  + 馬鬱蘭精油 

說明: 
針對需要深度放鬆的客人,Blueseeds SPA珍選5種植物精油,讓芳療師釋放您背部肌肉的壓力,在這60分鐘的過程中,芳療師會依序幫您滴上這5種精油,配合經絡推揉的手法,舒緩您緊繃高壓的身心。
雲瀑舒壓 90min 體,背部加強
用油: 
雲瀑套組 (緩步駐心精油、放鬆氣和精油、安撫靜心精油、循環提氣精油、
揚昇愉悅精油、蓄力再發精油)  

說明: 
針對需要深度放鬆的客人,Blueseeds SPA珍選9種植物精油,釋放您全身的壓力,在這90分鐘的過程中,芳療師會依序幫您滴上這9種精油,並且特別加強背部的肌肉,讓脊椎緊繃的部位得到舒緩。
雲瀑御寵 120min 足+體
用油: 
雲瀑套組 (緩步駐心精油、放鬆氣和精油、安撫靜心精油、循環提氣精油、
揚昇愉悅精油、蓄力再發精油) + 茶樹 + 馬鬱蘭 + 迷迭香 

說明: 
如果您的時間允許,Blueseeds SPA也規劃一套結合雲瀑紓壓與舒活的療程給您。讓您在這2小時中釋放全身的緊繃的壓力,感覺到Blueseeds SPA尊榮御寵的呵護。
 
 
 
雲瀑療法的精油 Cloudfall Kit
精油 效果
順緩複方 提升自信與活力、紓緩脊椎、提高細胞含氧量
橘子 殺菌消炎、提高新陳代謝
茶樹 消炎、提升免疫力、抗氧化
薄荷 消炎、放鬆神經與肌肉
馬鬱蘭 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肌肉、消解水腫
迷迭香 放鬆肌肉、紓解痙攣與神經系統
雲瀑套組 消炎、緩解疼痛

注意事項: 建議在療程之前和之後飲用適量水份,幫助身體代謝。 若有心臟血管疾病,或者懷孕哺乳中,請事先告訴芳療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