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慶祝 3/1 第一間品牌體驗店正式開幕

🎊 歡迎體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了解更多:精油女王與淡如姐分享的油保養秘訣

🎊 慶祝 3/1 第一間品牌體驗店正式開幕

🎊 歡迎體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了解更多:精油女王與淡如姐分享的油保養秘訣

🎊 慶祝 3/1 第一間品牌體驗店正式開幕

香草天堂體驗之旅

黃曉春

 

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學士

美國Auburn University製劑研究所碩士

陽明大學生藥研究所(博士班交換學生)

台灣海洋大學生技研究所博士

美國德州大學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博士後研究

曾任職於Wyeth藥廠、Pharmacia & Upjohn藥廠、Covance...

等跨國公司擔任新藥臨床試驗研究員、專案經理

研究論文發表於國際期刊:

Oncogene(2006)、 Int J cancer (2011)

芙彤園正是在建構美麗的香草天堂,讓我們人類與自然共享合一的美妙體驗!

 

我曾因罹患癌症接受許多次的化療,化療後造成皮膚過敏、嗅覺味覺改變... 等副作用,通常只要我使用到含化學成份的清潔用品,皮膚就會開始發癢,鼻子聞到某些化學成份時身體也會感覺不舒服 (例如:化學香精、 香菸味、 燒金紙味...等)。所以我非常小心挑選日常清潔洗滌用品,之前都是選用德國進口的沐浴用品和牙膏,洗碗精也是去有機店買無患子、苦茶子做的天然洗劑。就連洗衣粉、洗衣精也是挑選"號稱"天然的,但是使用後皮膚還是會有發癢的狀況產生。

 

就在今年4月份去台中時,初中同學送我一份芙彤園的沐浴產品,並強調說明此產品是零化學添加物,「有無化學成分以我目前狀況試驗最準確了」心裡如此想著,迫不及待當天晚上洗澡時就使用,「天啊~香味竟是如此美妙、洗完後皮膚觸感光滑、不發癢...感覺洗澡這件事變成人生中很享受的一件事!」,台灣製的洗沐品不是德國製的沐浴用品竟然也可以做到這樣的天然舒適,套句朋友享受過後的話「能量頻率很高」,果真不假!而且只需少量水即可沖洗乾淨,洗完後也不會黏黏的殘留。使用芙彤園產品就可以減少碳足跡、省水、無化學汙染...愛地球的環保行動。

 

很幸運六月分去參觀了芙彤園在台東的契作農場,在農場裡現採生吃香草和自然農法混合栽種的秋葵,心想會不會拉肚子啊?本來腸子就不是很好,又是吃生的...結果不但沒有拉肚子,反而那天之後的"便便"很漂亮~這又是一次震撼...,原來自然農法栽種的植物如此神奇,本身就具有療癒力!

 

走訪間農場中的香草聞起來香味很特殊,便詢問廠長為什麼和外面賣的香草香味不同?場長的說法是因為植物採用自然農法栽種其內含成分就會和一般植物不同,記得在"阿納絲塔夏"這本書也看過相同的說法,這次不用去蘇俄就體驗到自然農法植物的威力!

 

此次農場之旅,讓我這都市麻瓜非常感動。人類對土地友善,土地將回饋給我們更多,還有什麼比這良性循環更美好呢?最近讀療癒大師Jerry Sargeant新書,其中寫到:「我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如天堂般的實相,喜悅光輝的分享與關懷。我看到人類想起了如何關照我們的大地母親,而不是自私的耗盡他的所有資源。」芙彤園正是在建構美麗的香草天堂,讓我們人類與自然共享合一的美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