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慶祝 3/1 第一間品牌體驗店正式開幕

🎊 歡迎體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了解更多:精油女王與淡如姐分享的油保養秘訣

🎊 慶祝 3/1 第一間品牌體驗店正式開幕

🎊 歡迎體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了解更多:精油女王與淡如姐分享的油保養秘訣

🎊 慶祝 3/1 第一間品牌體驗店正式開幕

台灣土生土長植萃成分讓人安心

 

2016至今 芙彤園忠實愛用者_曾玉金

身為一位家庭主婦,每日準備三餐吃食是最平常不過的事,但對我而言最苦惱的不是每次的餐前準備,而是用餐完後的餐具洗滌工作。因為,在清洗碗盤工作結束後,雙手會因洗滌所使用的清潔劑而引起過敏讓皮膚紅腫發癢的困擾。因雙手皮膚過敏的緣由,我不斷更換清潔劑的品牌,幾乎市面上開放式架上的產品我都使用過,但對雙手皮膚的改善卻很有限。為了改善過敏源,我甚至還曾在柑橘類水果產季時,用柳丁、檸檬皮DIY做成清潔劑洗碗,但DIY自製過程繁瑣耗時,於是我又回原點,再次尋找適合自己的清潔用品,所以當有新上市的清潔劑或是聽朋友介紹哪款天然使用不會傷皮膚的,我幾乎都會買來試驗自己的雙手會不會過敏。

天然界面活性劑-肥皂草

2016年,在一個偶然的契機,我在Youtube頻道上,看到有支影片,影片內容是二片青草葉加入清水搓洗後產生泡沫,而產生泡沫的青草即是天然介面活性劑--肥皂草,在看完芙彤園農場的介紹後,我依循著這個資訊,上網找了相關資料,借由網路google搜尋引擎,搜尋到由肥皂草做為基底的清潔用品「茶樹蔬碗液」。借由網頁上的商品描述,於是我便上網訂購其產品,想要試看看與其他的清潔劑有什麼不同之處。

自然農法種植的天然清潔用品

在試用過後,發現其清潔劑的泡沫細緻,洗潔效果也不錯,尤其是在使用完後,我雙手皮膚過敏的情況改善不少,為此讓我頗為驚訝肥皂草所提供的功能效果。之後為更了解芙彤園的產品,我再探究其他產品內容,得知所有產品的添加來源物原料,不論是肥皂草、茶樹、薰衣草等香草植物,是芙彤園在台灣的土地上種植生長,以不噴除草劑沒有農藥的友善農法方式種植,等採收後再提煉製成各式清潔用品,提供給消費者選購使用。知道了清潔用品所使用的原料來源方式,也讓自己使用清潔用品時更加放心,於是從2016年起到至今,我便一試成忠實愛用者,至今未曾再更換過洗碗精,最後連洗衣精也更換成芙彤園的品牌,也因他們的用心,讓我可以暫時為了尋找不會讓雙手過敏的清潔用品而煩惱不已的事了。

 

向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