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歡慶 1 號品牌體驗館開幕 🎊 獨家來店禮、滿額活動等你來體驗

🎊 歡慶全台第 1 間體驗櫃 🎊 精油女王將親臨現場請關注IG

🎊 歡慶 1 號品牌體驗館開幕 🎊 獨家來店禮、滿額活動等你來體驗

🎊 歡慶全台第 1 間體驗櫃 🎊 精油女王將親臨現場請關注IG

🎊 歡慶 1 號品牌體驗館開幕 🎊 獨家來店禮、滿額活動等你來體驗

唐鳳挺社企!每週三進駐空總 與業者面對面

政府力挺社會企業,2017年6月將空總基地,轉型為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更從10月起,每週三固定進駐空總,與社企面對面溝通、解決問題,今天(11月15日)他親自出席社企品牌記者會,用行動力挺到底。

用時下最夯的電子支付結帳,政務委員唐鳳,買下第一套在超商上架的社企品牌洗劑,還用肥皂草洗手親身體驗。

詳細報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TLOinCRRk&feature=youtu.be

唐鳳表示,「透過具體的行動,讓大家知道,社企不是政府做一個政績,或是一個亮點,社企是整個社會一起組織起來,政府在這邊是全力支持,但絕對不是去決定方向去主導這些。」

只要多賣出一罐天然洗劑,就能給在地小農與偏鄉原住民多一分幫助,唐鳳貫徹社會企業精神,不只親自站台,更大力支持將空總基地轉型為「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今年6月改建文電中心、軍務處兩棟建築,多達250坪以上的空間供社企使用,10月份起唐鳳還會每週三固定進駐,讓社企團體隨時上門、諮詢聊天。


唐鳳每周三駐站創新實驗中心 接受諮詢

芙彤園創辦人兼執行長詹茹惠表示,「我們在社創方面,法規法令的問題,還有一些外貿的問題,以前沒有一個專屬的單位,一個主管機關,能這麼快的給我們回覆。」

唐鳳親臨第一線,傾聽民眾及業者的心聲,有問題就想辦法解決,做到上任時所承諾的:「溝通」。

唐鳳更是創下閣員在行政院外,在全台灣北中南東定時、定點辦公的先例,讓民眾直接感受到,政府溝通的誠意,面對面解決實際的問題,並與台灣社會企業共創雙贏。

(民視新聞/鍾心怡、鍾淑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