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3月會員禮 :下單滿$1000 送財富滾珠精油 2ml

🎊 歡迎體驗:第1間品牌體驗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3月會員禮 :下單滿$1000 送財富滾珠精油 2ml

🎊 歡迎體驗:第1間品牌體驗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3月會員禮 :下單滿$1000 送財富滾珠精油 2ml

2020.09《女人我最大》太強大!紅到國外的MIT洗沐品牌是「它」,4款人氣單品值得收下

源自何雅萍報導

熱賣的MIT美妝品牌,不少。但,堅持從植物的育苗、種植到加工、調製、包裝,全製程一條龍,都在台灣台東完成的,只有芙彤園!不僅有超強的好口碑,更紅到國外並奪獎喔!現在,芙彤園更與史博館跨界合作,推出能滿足視覺、嗅覺和觸覺三種感官的香氛禮盒,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藝術和土地,同時也捐贈收益給福利基金會。大家說說,是不是該好好認識並支持呢!


史博館x芙彤園,跨界合作

國立歷史博物館與芙彤園的跨界合作,以「藝術授權」跨域結合「自然農法」,響應環境永續與土地復育。瓶身上的畫作,是史博館館藏常玉藝術家的知名畫作「裸女」及「浴女」,並結合芙彤園的香草產業技術,共同推出零汙染、零人工化學洗沐產品「常玉浴女香氛禮盒」,讓大家在洗香香的同時又能欣賞藝術呢!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禮盒收入的5%,會捐贈給「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姊妹們,一起來做公益吧!


人氣新品!常玉浴女香氛禮盒 

還沒正式販售,詢問度就超高!瓶身上的畫作,是常玉以粗黑線條勾勒身體輪廓線,流暢簡約的側面線條、不見表情的手法,表現出女性含蓄之美。為了呼應畫作的特質,禮盒內的「尤加利薄荷洗手露」、「柑橘薄荷洗髮露」,也利用了天然精油加強防護力,並感受尤加利、柑橘香味的同時,更能一次滿足視覺、嗅覺和觸覺三種感官的多重享受。重點是,洗後對環境,也不留下一絲汙染,NT.1,880。


人氣熱銷TOP3!
1.仙女奇籃 奇妙薄荷防護膏

每到夏天,就常常賣到斷貨的人氣NO.1!零人工化學合成添加、不含防腐劑,清涼舒爽的精油油膏,添加有台東自然農法蘊育,並萃取出的綠薄荷、柑橘精油,天然緩適、鎮定的特性,能緩解日常被蚊蟲叮咬的不適感。另外,獨有的植物香氣,也能安撫低落情緒與疲勞心情,適合隨身攜帶隨時提神喔!6g,NT.150。


2.每日呵護滾珠精油

網友們都力讚這組,是最棒的隨身芳療師!分別有舒緩複方滾珠按摩精油、防禦複方滾珠按摩精油、活力複方滾珠按摩精油, 3瓶自然熟成的輕巧精油,能讓你隨時調節、提升、舒緩精神!3瓶入,NT.299。


3.財富精油福袋

福袋中有財富複方滾珠精油、財富複方護手霜,是嚴選台東生長的玫瑰天竺葵為主要配方製成,並揉合稀有昂貴橙花精華及尊貴的乳香、沒藥及昂貴的橙花精華,塗抹於身上及手部肌膚,淡淡香氣具有溫暖豐盛感受,NT.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