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歡慶 1 號品牌體驗館開幕 🎊 獨家來店禮、滿額活動等你來體驗

🎊 歡慶全台第 1 間體驗櫃 🎊 精油女王將親臨現場請關注IG

🎊 歡慶 1 號品牌體驗館開幕 🎊 獨家來店禮、滿額活動等你來體驗

🎊 歡慶全台第 1 間體驗櫃 🎊 精油女王將親臨現場請關注IG

🎊 歡慶 1 號品牌體驗館開幕 🎊 獨家來店禮、滿額活動等你來體驗

「芙彤園」天然洗沐用品 全台「全家」上架

芙彤園創辦人兼執行長詹茹惠帶領芙彤園全台全家上架,各界站台,拋磚引玉,推廣社會創...
經濟日報/鄭芝珊

芙彤園創辦人兼執行長詹茹惠帶領芙彤園全台全家上架,各界站台,拋磚引玉,推廣社會創新新模式。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長期支持社會創新的新模式,昨(15)日在台北社創中心力挺成功商業化、進軍全家便利商店通路的社會企業「芙彤園」,並率先購買全套以台灣雙東地區種植香草所製成的身體洗劑系列,拋磚引玉,希望更多民眾支持社企的環保理念。

近年食安事件驅使零添加、自然食品當紅,而另一股來自與「食」互別苗頭的身體洗劑零添加消費趨勢,也正抬頭。全家便利商店商品部部長吳雅卿觀察,與肌膚接觸最為頻繁的洗沐用品,吹起追求簡單自然趨勢。在政府創新政策所積極輔導的社會企業中,「芙彤園」以本地香草、栽植到製作全程零化學添加,打造純天然的身體洗劑,受到「全家」商品採購團隊的青睞,成為社會企業第一個進入大規模連鎖通路的身體沐浴品品牌。

「芙彤園」全產品嚴選自然農法栽種的台灣皂香草,捨棄使用活性界面劑,改用肥皂草提煉出純天然洗淨泡沫;製作過程零化學添加,百分百天然無毒,替身體與環境把關。本次在「全家」獨家推出小規格隨身瓶,包含洗髮露、沐浴露、潔牙膏和三鐵選手指定選用的潔淨露,以及明星商品精油膏、防護膏,共六項商品;價格帶150元至288元,以相對低的單價,吸引消費者嘗鮮選用。1/2前購買芙彤園洗沐系列商品,任選第二件7折。

洗沐用品追求天然 躍升購買重要考量之一
根據消費者研究公司東方線上調查指出,消費者愈來愈重視每日與皮膚頻繁接觸的洗沐用品,對「成分天然」的要求程度,大幅躍升為購買重要考量之一。吳雅卿表示,導入社企「芙彤園」身體沐浴系列商品,期望提供顧客不同的優質商品選擇,同時也藉其品牌理念,兼顧健康、環保及支持本地農民收入,期能創造三贏局面。

芙彤園進軍「全家」通路 社企品牌打造貨架新風景
芙彤園創辦人兼執行長詹茹惠則指出,「芙彤園」打造純天然洗沐品牌,希望逆轉環境賀爾蒙對人體和環境長期的危害,打造全成分不含化學原料的洗沐用品,農地直送至消費者手中。

「芙彤園」的肥皂草與其他香草,採用自然農法栽種,並以契作方式與台東、屏東地區的農民合作,除了確保農民有公平的獲利,對環境、農民和消費者都受益,更能促進生態永續發展。此外,芙彤園更將營收的固定比例,提撥於協助偏鄉產業發展、學子環境教育深耕、贊助偏鄉醫療,購買芙彤園商品等於隨手採購也做公益。

「芙彤園」純天然洗沐用品以肥皂草提煉出純天然洗淨泡沫,全產品均加入初萃植物精油,在清潔之餘,更多了身心療癒的效果。本次在「全家」推出隨身瓶,每瓶120毫升,三鐵選手愛用的薄荷茶樹全身潔淨露,售價288元,尤加利葉茶樹薄荷洗髮露、薰衣草洋甘菊沐浴露和尤加利葉薄荷潔牙膏,售價188元。其廣售好評的奇妙薄荷防護膏和奇妙草本精油膏,可舒緩肌膚不適,售價150元。1/2前購買薄荷防護膏,享嘗鮮價99元。

近年全家便利商店嘗試導入非典型超商主流品牌,希望透過獨特、差異化商品吸引不同的客群。吳雅卿表示,社會企業中就有不少以好品質、且以創新商業手法解決社會環境問題的品牌,也逐漸成為一股新興的消費力量。以去年首次導入由群眾募資催生的的鮮乳品牌「鮮乳坊--嘉明鮮乳」為例,雖然單價高於架上其他品牌,但上市之初,旋即創下單月熱賣近十萬瓶的銷售佳績,顯示蘊含社會理念的好商品也能以獨特的價值,受到青睞,在競爭激烈的通路貨架上佔有一席之地。

芙彤園品牌介紹

創立於2015年,創辦人詹茹惠原本任職科技業,身體遭受人工化學添加劑的沐浴用品誘發身體病變,前後進行五次的手術治療,因為自身經驗和下一代的環境安全,讓她下定決心創立「對環境與人體友善」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