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3月會員禮 :下單滿$1000 送財富滾珠精油 2ml

🎊 歡迎體驗:第1間品牌體驗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3月會員禮 :下單滿$1000 送財富滾珠精油 2ml

🎊 歡迎體驗:第1間品牌體驗店台北忠泰樂生活 4F

3月會員禮 :下單滿$1000 送財富滾珠精油 2ml

《吳德威》味全龍的一畝香草田

「球棒擊中球的聲響,像香草依樣的清脆,感謝土壤給我們綠、棒球和勇氣」

吳德威 / 味全龍領隊

 

行到中年,工作上力求從心所欲,對社會有貢獻,但不求利己。生活上希望能恬適自得,多抬頭看天,但不要汲汲營營。但總是事與願違,像熱鍋上的螞蟻,說好聽是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說難聽就是,時間分配有問題,呼吸急促的像個陀螺。

 

味全龍復隊的初衷是建立棒球的新高度、新科技、新亮點,找到棒球最初的美好、回歸那個純真的年代。球隊公司取名為共享棒球,希望這個運動是屬於普羅大眾的,綠油油的草地是共享給每一個愛棒球的孩子,就像我們小時候一樣,單純而幸福的戶外氣息、喧囂與歡笑的球場氛圍。2019年受到Shelley營運長的邀請,最為一個連續創業者與社企信仰者,我率先以個人的身分認養了一畝香草田,芙彤園帶來乾淨安全的原料,產品無添加物,美好的味道總是滿屋馨香。

 

芙彤園連結了產地,照顧了小農,並且讓土地得到復育,創辦人Stephanie的無私和共享的理念,造就了共好的產銷循環,讓我心嚮往之。

 

為了響應芙彤園的理念,味全龍也推出了聯名版的尤加利薄荷甦活全身潔淨露,真正純天然萃取,無化學合成,薄荷融合尤加利精油,由森林王子張泰山代言,反應熱烈。

 

「球棒擊中球的聲響,像香草一樣的清脆,感謝土壤給我們綠、棒球和勇氣」,這是在2019年我認養一畝香草田,在芙彤園板上寫下的祝願。希望味全龍和芙彤園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共同努力,能為台灣帶來改變,造福所有愛護生態的環境工作者,並為這片土地做出貢獻。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