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歡慶 1 號品牌體驗館開幕 🎊 獨家來店禮、滿額活動等你來體驗

🎊 歡慶全台第 1 間體驗櫃 🎊 精油女王將親臨現場請關注IG

🎊 歡慶 1 號品牌體驗館開幕 🎊 獨家來店禮、滿額活動等你來體驗

🎊 歡慶全台第 1 間體驗櫃 🎊 精油女王將親臨現場請關注IG

🎊 歡慶 1 號品牌體驗館開幕 🎊 獨家來店禮、滿額活動等你來體驗

天然農創產業芙彤園 搶進第三屆「TOP100」前百大

亞太地區最具權威的TOP100新創年會將於6月28日登場,今年有標榜天然農創產業的「芙彤園」等九家台灣新創團隊,成功擠進2018 Echelon TOP100名額,成為代表台灣參與年會團隊之一。

國際投資人與團隊十分關注的Echelon TOP100,是亞太區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早期新創計畫,獲選團隊都是該國最具潛力的新創團隊,每年僅提供100名額,媒合資金高達上億美元。

2018年度TOP100評選包含中國、台灣、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香港等近20個亞太地區國家,台灣區決賽涵蓋AI、大數據、廣告科技、金融科技、農業科技、醫療保健、電商等眾多領域。

獲選前100名團隊,將贏得前往新加坡參與線下Echelon TOP100實體活動的名額,且能在年會期間登台進行3分鐘簡報,預期將吸引不少國際投資人熱烈關注。

由新加坡媒體e27舉辦的Echelon新創年會,成立初衷就是為了媒合亞洲的團隊和投資人。Echelon TOP100過去三屆涵蓋30個多地區,300家TOP100新創校友、逾600名投資人參與,總計募得1.24億美元資金。

曾有馬來西亞團隊指出,贏得Echelon TOP100項目後,公司開始從東南亞甚至全球獲得關注,且參與Echelon新創年會後,有更多投資人和合作夥伴和公司接洽,讓他們在國際市場成長飛速。

而此次代表台灣獲選進Echelon TOP100的天然農創產業「芙彤園」,成立於2016年,創辦人詹茹惠曾深受「經皮毒」危害,一連生下二個早產兒,並切除子宮、膽囊。

這段經歷讓她後來特別重視與身體接觸的各種用品,更因此自創純天然農法種植、無化學添加的洗沐用品品牌「芙彤園」,不僅從海外紅回台灣,更是台灣洗沐用品第一家進駐「全家」的社會企業。

芙彤園生產的產品有精油、沐浴露、洗髮露等,詹茹惠說,芙彤園的所有產品,都是用百分百植物萃取製成,譬如清潔用品中很重要的介面活性劑,便是以皂香草(俗稱肥皂草)來取代化學的介面活性劑、發泡劑。

目前,合作的台東泰源農場、苗栗卓蘭食水坑農場,都是經過芙彤園團隊親自參訪、分析檢驗土壤後,檢驗達標的土地才開始種植,更與當地原住民合作契作,以自然農法去除化學加工農藥的使用,有效減少進入體內的環境荷爾蒙。

此外,詹茹惠更舉辦「一畝香草田」群眾募資計畫,獲得366人次參與,募資目標突破112%。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